非常感謝有心支持環保的捐贈人仕,送贈物資,利用所收集捐贈物資,配對於幫助有需要人仕,共同分享資源;主要是提倡可用資源重用,勿浪費。

自2009年,發現癌症,驚覺日子不在掌握中,家中孩子們正步入青少年期,雖身處康復中,身為父母以一個好榜樣,作為他們人生指標。做義工,用正能量鼓勵他們學習,善用資源和與他人 作無私的分享愛心與歡樂。無論身在何處,也可幫助他人。

此外,我留意到社會資源不平均,富裕的家庭有充足的資源條件,而基層家庭則比較難獲取需要的資源;為了善用大家過剩餘物資,促進社會和諧。 感染家人,鼓勵身邊的朋友捐出有用的二手物資與柴灣區內居民免費分享。

非常多謝綠活地圖,聖雅各福群會,香港青年藝術鑑賞協會的支持,於2017年 5月13-14 日,在柴灣青年廣場,舉辦「再造」有你環保暨藝術嘉年華。助我協辦,配合構想,發放環保資訊,鼓勵及幫助。

綠活地圖:

由Queena,Polly推介綠活生活,環保酵素介紹。

由鎮邦,推廣紙包飲品盒,發泡膠回收。(紙包飲品盒回收,更是初次在港公開介紹)

聖雅各福群會:

由陳綺雲社工與馬子健社工與寶血女子中學,合辦兩個攤位遊戲。

從膠樽、螢光棒帶出日常生活,極易製造的垃圾。教導提供環保意識資訊。

香港青年藝術鑑賞協會:

由羅偉明主席帶領學員,教導玻璃樽彩繪,廢布料製作環保袋。

誠邀武導師帶領青少年繪畫嘉年華的backdrop,廢料藝術品展覽,青少年唱歌表演。

愛心二手站:

在烈日炎夏中,美好的天氣下,一架5.5噸尾板貨車,運載滿滿的搜集得來的 二手物資,與柴灣區內居民免費分享,提供居民的需要,自由選取。

過往三年持續與聖雅各福群會 合作愛心二手站,受惠人數共約350人次,是次嘉年華兩天活動 ,創出受惠人數共約1000人次。

在歡樂熱鬧的氣氛下,居民踴躍地參加,找尋心頭喜好,大家滿載而歸。

能做出壯觀的場面,輝煌的成績 ,是大家共同並肩努力的成果。

衷心感謝綠活地圖,阿珊的支持,組員的幫助,宣傳與招攬義工。鎮邦更勞苦地,充當搬運工人。

有賴大家落力地幫忙,把我多年的理念,夢想,廣泛宣揚,更富足了我的人生。

十分感激,给予支持與鼓勵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預告:12月16日會與聖雅各,興華(二邨)房協,合作。

會有愛心二手站攤位,請大家支持捐贈與義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