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2020年】 2019年,風雲變色,安穩的生活不再是理所當然,生活每個層面也在激烈地發酵引爆,時代命運在挑戰著每一個人甚或整個社會架構制度─生活模式、態度、價值觀、關係等等,翻天覆地、無法招架,破碎了的舒適圈,還在建構中的新觀念,何去何從,如何立足。 我們無疑是被宇宙命定了的一群,靈魂共同選擇、編織及見證了整個覺醒的過程。來年,是我們的2020年,有多能接受當下,就有多大力量多強信念多有希望帶進2020分水嶺的一年。

工作坊內容:

★蓮花夏克緹火典,讓能量轉化及流動

★黑光及金光力量之地,邀請神聖能量啟動儀式

★黑光個人療癒,以轉化舊有阻礙前進的信念

★金光個人療癒,以整合及滋養所有面向重生

★靈性老師技巧作個人療癒,「在風暴時代中找到及穩定自己的位置,並連結自身天堂品質充滿光」

★脈輪療癒花卡解讀,讓花卡能量流入我們的2020年

★感恩晚餐,感恩宇宙,感恩自己,感恩大家

★最後送上經能量化的水晶一枚,以支持用愛面對所有來年的變動

工作坊詳情: 日期:2019年12月31日(除夕夜)

時間:晚上7:00-10:30

地點:大埔林村(詳細地址將於報名後提供)

帶領人:Larana & Li Ra

豐盛能量交換:HK$888 (包括由Larana主理之素食晚餐)

報名: http://bit.ly/38pbRju

查詢:請Whatsapp至Larana 98123206 或 Li Ra 93696826,或PM專頁

帶領人介紹:

Larana於青少年時已開始關注提升身心健康的資訊,及後接觸瑜珈、襌修及正念生活等。於2012年開始接觸聖火傳承,並在2015年參加『浴光之路』及其後持續的靈性課程訓練,從此慣常的生活模式起了無數蛻變,豐富了生命的體驗,同時一步步喚醒了內心的渴望,要成為真正的自己。 現為聖火傳承的靈性老師(受訓中),亦是阿法氣顧問服務有限公司之創辦人之一,提供靈性諮商、能量療癒、阿法氣能量風水服務及帶領靈性成長訓練課程。

Larana背景:

阿法氣顧問服務有限公司創辦人

『浴光之路』靈性訓練課程帶領人

聖火傳承靈性老師(受訓中)

風水九大封印顧問

黃金世紀阿法氣顧問

黃金世紀Kali戰士療癒師

美的療癒祭司療癒師

阿卡莎神聖之美美的大使療癒師

阿卡莎神聖之美花卡療癒師

 

Li Ra,心中攜帶著太陽的愛,從小對神秘學及靈魂學已有濃厚興趣,從事身心靈的學習道路以來提供靈性諮商、能量療癒、阿法氣能量風水服務及帶領靈性成長訓練課程,透過不同工具轉化陰影,再次發現自身靈魂的美,與真實的自己相遇相愛,並展現自身的創造力及力量。 現為阿法氣顧問服務有限公司創辦人、聖火傳承靈性老師、『浴光之路』靈性訓練課程帶領人、Akasha Sacred脈輪花精療癒卡帶領人、靈性彩油諮商師,及全港首位蛻變遊戲進階版及個人版認證帶領教練。

Li Ra背景:

阿法氣顧問服務有限公司創辦人

『浴光之路』靈性訓練課程帶領人

聖火傳承靈性老師(受訓中)

聖火傳承黃金世紀阿法氣風水九大封印顧問

阿卡莎神聖之美脈輪花精療癒卡訓練帶領人

阿卡莎神聖之美美的大使療癒師

首位香港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進階版及單人版)

靈性彩油認證諮商師及Essentials Instructor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