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la 曼達拉(曼陀羅)是包含幾何圖形﹑色彩及設計的混合物。製作過程可讓心念集中,同時能激發內在的創造力量,帶來放鬆﹑平靜﹑喜悅的療癒效果。它可以繪畫形式表達,或者以立體實物如鮮花植物或水晶等等不同素材創作。
本人以往專注於食物及與大自然互動教育工作,於三年前創辦Food Mandala 身心靈療癒工作坊,藉著多元化的食材,包括有機時令蔬菜﹑香草﹑自家發荳芽﹑水果﹑果仁﹑果乾等蔬食,讓參與者以雙手直接觸食物,從新去欣賞及細味從大地孕育出來的食材,再連結著當下對每種食材的感覺,按食材不同的形狀﹑顏色﹑香氣﹑味道﹑質地或對食材的個人喜好,創作出一幅療癒身心靈的food mandala,再配合慢食品嚐環節,讓參加者完完全全感受來自宇宙的恩典。藉著深度連結大地宇宙可啟動及提升內在覺察,把埋藏內心感受或渴望程現出來。

曾參與工作坊的對象包括癌症病人﹑長者﹑認知障礙症朋友﹑環保人士﹑家庭婦女﹑社工﹑小朋友﹑關注身心靈健康的朋友等等。活動過程中我感受到在忙碌的社會生活,要找出時間去學習去照顧身心靈需要確實不容易,更多是根本忘記有心靈部分,但我深信生活中總能找出較容易的方式讓自己覺察內在,重拾遺忘已久的真實感受,在這工作坊中我看見,真的可以。

日期:5月2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00-4:30
導師:Larana(身心靈導師)
費用: 非會員$180 會員$150

登記:https://forms.gle/jL8McrKLut8yzkpy6
如有興趣參與此課程,請填妥報名表格或致電先留位後付費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臉書 Club O 綠色生活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