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綠悠生活館」都會定期開放,新朋友可以來認識了解我們,舊朋友可以來聚聚义電、互相交流、互相分享,走在這條心靈道路上,彼此支持與滋養。

 

你還可以來選購能量產品,以支持你的日常生活,或為踏出重要的下一步做準備。我們有貝曲花藥、神聖阿卡莎能量修護用品、基督光蓮花餐墊與杯墊、貝曲花藥書藉、高山築夢書藉等等。

 

同時,我們也會每月提供不同主題的收費活動,詳情可瀏覽連結https://goo.gl/X5ZMK6

 

有關拜讚及蓮花夏克緹火典詳情可參看https://goo.gl/T7bZ4h

 

 

活動詳情:

日期:4/8/2018(六)

時間:2-7:30pm

地點:綠悠生活館光中心(西貢鯽魚湖)

費用:隨緣樂助

內容:

2:00pm-5:30pm 開放時段,歡迎來喝茶聊天

3:00pm-5:00pm 八月主題活動「願望成真」蠟燭製作工作坊~收費活動

5:30pm-6:15pm 拜讚唱頌

6:30pm-7:30pm 蓮花夏克緹火典

 

備註:

1. 參加拜讚或火典的朋友,請於活動前15分鐘到達場地。為尊重活動,不設中途加入。

2. 請所有到來的朋友一起維持舒適的環境,讓每位到來「生活館」的朋友都能享受到悠閒舒適的氛圍喔!

 

報名:參加的朋友請whatsapp Beela(92780792),以便給你「如何到來綠悠生活館的交通資訊」!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whatsapp 9278 0792與 Beela聯絡。

 

*************************************

 

【光中心帶領人簡介】

Beela,阿格尼傳承靈性大師。光中心帶領人。「綠悠生活館」創辦人。

 

擁有廿多年的輔導、教學與帶領工作坊的經驗。在進入靈性學習旅途前,為經驗豐富的資深諮商師,深受家庭治療~沙維雅模式所啟發與影響,亦奠下對人性深切的愛與理解的根基。

 

近十多年潛入靈修、能量的修行學習,零九年接觸聖火傳承(又名阿格尼傳承Agni Tradition),在這九年間一直走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結合諮詢、靈修、能量治療,致力於引領人們走上自己的道路,看清問題,找回自己的力量。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