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好活系列 - 草木彩繪蜂蠟布】
冬日菜園也有著不同的色彩,來,帶著喜悅的心,探索及認識草木顔色,製作成天然顏料,繪畫製作獨一無二的蜂蠟布!

蜂蠟布是甚麼?
它可代替即用即棄的保鮮紙,防菌保鮮,又能重覆使用。以本地蜂蠟及天然棉布製作,能百分百分解,也對地球友善喔~

日期: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時間:10:00 am −  4:30 pm

集合 及 解散地點:東涌 逸東邨商場地下 7-11門前

名額:12人(5人開班)

對象:三歲以上人仕,歡迎親子參與

收費:$320/位; 十一歲或以下小童:$220/位

午餐:請參加者自備素食午餐,在田園野餐互相分享

*費用包括單程街渡船費、自然與田園導賞 及 彩繪蜂蠟布(30X30cm)製作材料,每名付費參加者可獲自製作品一件。費用不包括午餐,請參請參加者自備素食午餐。

活動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53924811436626/

報名表格:https://goo.gl/4dTYuf

———————————————————————————————————————————
前往逸東邨交通:
從東涌港鐵站旁巴士總站 — 大嶼山巴士38號(車程約5-10分鐘)
從區外 —
城巴E21A (何文田開出,經旺角、美孚)
龍運巴士E31 (荃灣開出,經青衣)

備注:
1) 名額有限,報名先到先得,並以付款確認。
2) 如天台文在活動開始前兩小時懸掛黃色或以上暴雨警告 或 三號或以上暴風訊號,當日活動將會取消,並會全數退回活動費用與參加者,如活動取消,我們會於當天活動前與參加者個別聯絡。
3) 行程及活動或會因應天氣情況更改。
4) 活動最少參加人數:5人或以上。如人數不足,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活動,並會全數退回收取的活動費用予報名的參加者。
5) 有下田活動,請自備飲用水,並按個人需要準備防蚊及防曬裝備及請穿著輕便裝束。
6) 請自備素食午餐 及 餐具。
7) 活動費用不包括行程途中的保險費用,參加者可按個人需要自行購買。

查詢:
[email protected]
9098 6405 (Kevin 岑先生)

主辦 :
好家庭菜園 Good Family Farm
http://www.goodfamilyfarm.org
https://www.facebook.com/GoodFamilyFarm/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