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基金「梅窩 Farm to Table 農業社區」計劃
農業社區共煮共學(1月) 

 

計劃將約兩個月舉行一次「農業社區共煮共學」活動,鼓勵梅窩街坊共同分享、互相學習有關食物與人和環境的關係。

 

街坊可帶同用本地菜烹調的食物分享,並交流煮食心得。街坊可以在烹調的過程中發掘不同來源的蔬菜的分別,以了解本地菜與一般超市及街市的入口菜的特性和生產方式如何影響菜式的味道及質感。計劃將紀錄街坊提供的食譜及煮食心得,透過不同的媒介與大眾分享,讓更多人認識本地菜。

 

歡迎街坊一齊黎用梅窩本地菜入饌,交流一下本地菜煮食心得。

 

日期及時間:5/1/2018(星期六)  下午 5時至8時
地點:Caffe Paradiso 梅窩大嶼山梅窩銀運路3號梅窩中心地下8號舖
對象:梅窩及大嶼山街坊
語言:廣東話為主(如有需要可要求大嶼學堂成員或身邊街坊幫手翻譯)
食物:歡迎參與街坊帶備本地菜做的食物或水果分享(食材費用可資助,請帶備具商店/農戶名稱或印章的單據。)

報名:網上或電話報名
網上:https://goo.gl/forms/pnCAo80e80XgXNEL2
電話聯絡:穎Miffy 6433-1848 / 婷Tiffany 9676-0163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