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芝士,但卻對奶製品敏感?不想吃動物?怕奶製品有人工激素?
來嚐嚐全植物芝士(plant based cheeze)!
初七(31/1)晚,來一起從吃認識自己,對自己,對動物,對環境好一些。

日期:31st Jan 2020 (Friday)
時間:6:45PM – 8:45PM
地點:上環永和街31號地下AWAKE@SLEEEP Shrine

簡介:
Tansy & Althea Happy Plantarian將會從營養角度淺談奶製品有益還是有損健康,她們還會帶來多款親手做,對身體無負擔的全植物芝士給大家品嚐。

內容:
講座   問答環節  試食
分享你樂意分享的~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費用:HK$300
查詢及報名:whatsapp 9103 7177 (fiona)

 

相關新聞:

The Physicians Committee for Responsible Medicine (PCRM) 去年10月向FDA提交呈請書,要求當局強制芝士產品的標籤上加上患癌風險警告一項在Cell Metabolism 發表為期十八年的追蹤研究結果顯示: 在日常飲食攝取高動物蛋白質,會令整體死亡率增加 75% , 患癌和糖尿病的比率高出四倍。吃全植物的人身上則沒有這關聯

 

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