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飲食從來與民生社會經濟以至歷史文化息息相關。香港位處中國南部邊陲的珠江口岸,承襲於華南飲食文化,具華洋雜處、百川匯流的優勢,無論是自創於香港,還是師承廣州,均早已自成一體,且稱之為「港菜」。港菜的尋源,著眼菜式與香港地氣連接後的差異,反映民生社會變化,並道出港菜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港人港菜」是一個由一班有心推廣香港傳統飲食文化的飲食界同旅遊界人士所成位的品牌。目的是傳承港人文化, 弘揚港菜精髓,希望更多人認識香港傳統美食,繼續綻放東方之珠的光彩,為業界推薦一系列有香港特色的菜式佳餚。

詳情及報名:http://ettc2.pse.is/HKW2

講者簡介:譚潔儀 Kitty TOM
作家,為港菜探古尋源。出版著作包括《港人港菜》、《港人港菜‧點心》、《香港米行商會百周年紀念特刊》與及《金漆招牌》等。身兼電台節目主持,文化活動嘉賓講者,及任教「香港中式飲食文化」課程,對飲食業了解掌握全面透徹。

對象:對飲食文化有興趣及導遊續證人士
上課時間: 2020年2月13日 (四) 10:00-13:00 (3小時)
上課地點: 荔枝角青山道682-684號潮流工貿中心30樓09-10室

備註:
1) 完成課程後可即日領取証書
2) 如當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當天工作坊將取消(不另行通知)
3) 課程一經確認,學員不可隨意調堂,如欲取消,費用恕不退回。本中心有權因報讀人數不足而更改開課日期或取消課程。
4) 整個工作坊遲到、早退、中途離席的時間總共不得超過20分鐘,否則當缺席論。學員必須於到達和離開時簽名及記錄正確時間於點名紙上。
5) 導遊續證人士可考慮申報此課程為「導遊持續專業進修計劃」C項自選進修課程,一切結果由香港旅遊業議會作最終決定。
6) 本課程由香港註冊導遊協會(Hartco)主辦,課程內容及修改權利將以該會作最終決定。 如疑問可致電2807 6512 查詢。

詳情及報名:http://ettc2.pse.is/HKW2

活動資訊: